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月10日上午,大学英语教学部在腾讯会议上举行本学期课程教学比赛及第六届“渔跃杯”教学创新大赛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邓超群主任主持,参赛成员郑书丽,周玲燕,朱晓艳和冯薇参加了本次研讨。

图片1 线上教学创新大赛专题研讨会

首先,邓超群认真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本科课程教学竞赛的通知(下)》和《关于举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六届“渔跃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并根据比赛要求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和具体部署;接着,团队成员集中回顾学习了华南农业大学李朗老师的《省课程思政教学大赛经验分享》讲座和华南农业大学蒋爱民教授的《广东省首届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培训交流》讲座,重点探讨了如何撰写教学大纲、如何撰写教学设计、如何撰写课程思政实施方案以及如何说课;最后,邓超群主任强调积极参与教学比赛是有效提高团队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推动教学创新和打造大学英语一流课程的重要载体,因此,团队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致,分工合作,全力备赛,争取更好成绩。

 

 

撰稿人:冯薇、邓超群  审稿人:李特夫   签发:许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