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330日晚,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无课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惠明主持。

1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许惠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韦建华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李希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颜军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张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许惠明就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中教职工必须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韦建华对学院分工会工作、劳动教育实践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作了动员和部署要求。

最后,许惠明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弘扬优良学风,增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职工应当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撰稿:饶苗苗 审稿: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