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助力,你我同行” 送温暖活动

庚子年冬月十二,53名外语学子迎来了人生里的又一次重要考试。外国语学院开展起了为期两天的“考研助力,你我同行”考研期间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始前一周,学院领导经过调查走访、慰问考研学生,在与他们悉心交谈中了解到他们的实际需要,在征求考研学生意见之后,领导班子集体商议决定在考试期间为考研学生提供午餐、饮用水和休息场所的实际帮助,以解决他们后顾之忧,为他们做好后方保障,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爱心加油餐券”、“美味营养菜单”、“考研加油红包”)

学院精心设计了“爱心加油餐券”、开出了“美味营养菜单”。在学校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为学院考研学生开辟专窗并提供餐后水果,学院领导来到现场,组织十六中北校区考试的42名同学有序用到了“爱心营养午餐”;此外,学院还组织青协志愿者开放学院办公室,为考生提供开水和矿泉水,开放3号楼2楼教室作为临时休息室;为其他考点不方便用餐的11名同学每人发放了寓意为“一帆顺风”的“考研加油红包”。

1F266

(考研专窗、考生排队打餐)

精心设计的餐券、微信红包、聊天记录和休息室的黑板上都写满了对考生的真挚祝福,学院的暖心之举,给走过酷暑寒冬,备战一年的考研学子带去了便利与温暖,解决了午饭排队时间紧迫,外卖不干净等实际困难,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真正践行了“以生为本”的办学宗旨和理念;学院的暖心之举,更是让考研学子们看到:他们绝不是孤军奋战,他们身后有全院师生的加油、助力!

1A420

(学院领导现场组织学生有序用餐)

在用餐间隙,与领导老师交谈时,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一切,感谢师生们的关心和祝福;有学生表示会放平心态,全力以赴,把感动化为动力,给自己、给父母、给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饶苗苗  审核:许惠明  签发:李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