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黄文峰          浏览次数:

3月3日,文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工作会议,就学校第十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的开展以及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培训、布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心理辅导员黄文峰老师、全院心理委员以及易班心理部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首先邀请了荣获2023年学校校园情景剧一等奖、广东省二等奖的文法学院《回溯救援》团队分享其创作的宝贵经历及现场交流,鼓励全院学生踊跃参与心理剧的创作。

随后,黄老师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培训,及布置了接下来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如“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健康主题讲座”等,动员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通过自身的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共同营造文法学院全员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塑造健康阳光的积极心态。

撰稿:黄文峰 审稿:劳小丽 审核:李旭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