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艾红霞同学在第六届“名作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暨论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中文18-4班艾红霞同学收到了第六届“名作杯”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暨论文大赛组委会和《名作欣赏》杂志社发来的获奖证书。据悉,艾红霞同学的获奖论文题为《试论<古船>对家族意识的反思与超越》,所获奖项为本科生论文组三等奖。在全部28位获奖名单里,只有5位来自非“985”“211”的高校。

本次评奖由全国知名的学术期刊《名作欣赏》主办,参赛作者涵盖了全国绝大多数高校,获奖殊为不易。艾红霞同学学业优异,平时就对学术研究颇有兴趣,此次投稿得到了中文系区锦联博士的精心指导,最终获得佳绩。

艾红霞同学目前已在澳门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撰稿:区锦联   审稿:向卫国    审核: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