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承办的广东省知识产权代理人才培育项目 线下实务培训班(茂名)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合照留念

2022年12月3日上午,由广东专利代理协会主办,广州知人善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共同承办的广东省知识产权代理人才培育项目线下实务培训班(茂名)在官渡校区顺利举行,共有118名同学参加培训。广东专利代理协会黄培辉秘书长、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马波教授出席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致辞。马波院长代表承办方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感谢主办单位给予学生的专利代理技能培训提供了鼎力支持,同时也称赞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培训,并祝愿同学们能在美好的周末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学习生活。

培训班课程分别由庞学哲老师讲授《专利侵权诉讼实务及典型案例剖析》及肖宇扬老师讲授《专利布局与挖掘实务及案例剖析》。两位老师分别从侵害专利权纠纷的制度安排(流程)、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侵权判定实务、专利布局与挖掘实务等相关方面给培训班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在课堂答疑环节同学们也踊跃与主讲老师进行相关专利代理知识点发问。培训班结束后同学们深受启发,表示对专利代理实务技能的掌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本次培训班也获得了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的“茂名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项目”资金的支持。


撰稿:李浪碧       审稿:冯永健       审核:向卫国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