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研路有你”2023届考研鼓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吴洁          浏览次数:

为缓解考研学生的紧张情绪,增强考试信心,文法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科技楼408召开“研路有你”考研加油鼓励会。学院院长马波、党委副书记和超、就业辅导员吴洁以及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马波代表学院为考研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预祝各位同学金榜题名。他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考研学子们调整心态,增强自信,正常作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考研只是人生漫漫路中的其中一站,越过这一站,前路必将更加坦荡。

活动现场

最后,和超祝愿考研学子们,巧克难题,落笔成华章!一研为定,定为研一!成功上岸!

                          撰稿:吴洁     审稿:和超    核稿:马波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