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在鑫煌化建物资公司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0日上午,文法学院院长马波、茂名市鑫煌化建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家添等有关领导一起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并举行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座谈会,这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进入全方位、多领域、长期化的崭新阶段。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是高校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也为用人单位深入了解考察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扩大选人视野,建立较为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人才资源优化配置创造了条件。

说明: 图片包含 桌子, 室内, 女人, 大描述已自动生成

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就业创业以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充分交换了意见,深入地探讨了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协力推进专业人才培养与培育。本次签约与授牌后,双方将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挂牌仪式

据悉,茂名市鑫煌化建物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000万,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主业突出、集销售、沥青加工仓储、物流配送服务于一体的成长型民营企业。与国内外各大炼油厂、主要石化企业如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中央企业及壳牌 (中国)有限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撰稿:吴飞      审稿:向卫国      审核:马波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