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获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征文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8日上午,小包公·法律AI征文比赛举行颁奖仪式暨中国法治实践与发展青年论坛。本届“小包公杯”立足粤港澳,面向全国。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收到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暨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以及香港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内地和港澳地区高校法学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提交的论文。文法学院法学专业方子滇、邓心妍两名同学提交的论文《来华留学生违法犯罪问题实证研究》在广东省第二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论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为邱雪璐老师。

广东省法学会姜滨副会长、广东省法学会研究部李翼宏副主任、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张永忠教授、华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法律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王燕玲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文法学院近年着力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同时鼓励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思想,积极鼓励专任教师指导学生参赛,致力于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为促进中国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证书内容图

获奖现场


撰稿:方子滇 邱雪璐        审稿:卢显洋             审核: 马波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