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作者:黄金秋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7月1日,文法学院在科技楼205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林霞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校派驻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中心正副主任等20多名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林霞传达了学校6月3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的会议精神,转达了张清华书记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学习了张清华提出的“喜迎二十大,要学史明理、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要斗志昂扬、真抓实干”、“建功新时代,要不忘初心、不懈追求”要求。

会议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学习了《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恩格斯说:“一个知道自己的目的,也知道怎样达到这个目的的政党,一个真正想达到这个目的并且具有达到这个目的所必不可缺的顽强精神的政党——这样的政党将是不可战胜的。”“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迈向强国复兴的壮阔征程,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执着的目光永远向前,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行动的自信与自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黄金秋     审稿:和超     审核:林霞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