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长江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申如锦          浏览次数:

为提高考研率与成功率,文法学院于6月20日和21日举办两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邀请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和法学院分别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分别由我院姚国军副院长和卢显洋副教授主持。我院院长马波教授、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华成教授、人文学院院长何世龙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唐飞、王蕾博士和人文学院院长助理杨家海副教授参加宣讲。长江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导,长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硕导,我院19级、20级各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宣讲会,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

宣讲会由我校文法学院马波院长首先致辞,简单地介绍了2022年我校的考研情况并对出席宣讲会的长江大学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李华成院长、何世龙院长则对长江大学法学院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介绍,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培养平台、硬件软件设施、办学育人成果、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奖助计划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唐飞针对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王蕾针对社会工作,杨家海针对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历史)等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其相关初试、复试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我院2022年成功考取长江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的李美淋、陈曼娟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长江大学法学院和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分别进行招生宣讲

此次宣讲不仅使同学们对长江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备考长江大学提供了经验总结,同时也为学院与长江大学构建了交流平台,为我院学科及专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申如锦      审稿:姚国军      审核:马波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