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2位专家受邀参加茂名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日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1

6月21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茂名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日活动在茂南区公馆镇十万七村举办,会议表彰了2022年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和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茂名市社科联党组研究决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院长马波教授、广东冼夫人与非遗文化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姚国军教授等20人被评为“茂名市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广东冼夫人与非遗文化社科普及基地等10家单位被评为“茂名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活动现场2

表彰前,马波受邀作了《新时代民法典》讲座,对民法典进行科普解读,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姚国军作为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撰稿:林梦湘                 审稿:姚国军                审核:马波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