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文法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吴飞          浏览次数:

毕业典礼现场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6月14日上午,文法学院在科技礼堂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马波、党委书记林霞、副院长向卫国、副院长姚国军、党委副书记和超、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8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向卫国副院长主持。

马波致辞

典礼在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马波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寄语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阳而生,逐梦而行”,勉励同学们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个人的青春理想、热忱与信念融入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期待同学们用青春的臂膀扛起文法的责任”。

教师代表杨勇发言

教师代表历史系杨勇博士从近年来国际和国家变化形势出发,鼓舞同学们要“在变化的世界中找准定位;在繁忙的工作中提升能力;在平凡的生活中体会幸福”。

毕业生代表柯坤良发言

毕业生代表中文18-2班柯坤良同学在发言中道出了全体毕业生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眷恋和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同时号召全体毕业生“做有志的后浪,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林霞宣读表彰决定

典礼上,林霞宣读了校院两级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随后由马波、林霞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班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人生舞台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接着,学院导师团队为280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院导师团队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授证

在典礼即将结束之时,向卫国副院长寄语2022届全体毕业生:“母校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无论走到哪里,取得多大成就,都能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母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

全体师生合影



撰稿:吴飞    审稿:和超    审核:马波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