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挥高校专业力量,服务滨海“心”健康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张小梨博士(右三)在揭牌现场

2021年10月19日上午,张小梨博士心理工作室在茂名滨海新区庄山中学揭牌。工作室的建立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滨海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运用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和方法,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通过以点带面,以面促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先进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为先导,以优化心理教育模式为导向,持续开展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心理健康咨询和业务指导,汇聚优秀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力量,培育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师工作团队,着力提高中小学生心理素质,促进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谐发展。此工作室是张小梨博士在茂名设立的第一工作室,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心理工作室。



撰稿:张小梨          审稿: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