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冼夫人文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9日下午,冼夫人文化建设座谈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主教东701召开。茂名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冯照年、非遗科科长冯佐、茂名市非遗保护中心主任赖阳郁、茂名市文化传媒集团主任伍世达、文旅公司李沛聪、王国栋等领导出席。座谈会由广东省冼夫人文化研究基地、广东冼夫人与非遗文化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姚国军主持。

冯照年副局长表示,冼夫人作为茂名市的一个标志性文化,大有可为。可以编写一本《冼夫人游径》,促进文旅融合;开展冼夫人进校园活动,编辑冼夫人普及读本,向中小学的学生宣传冼夫人文化;还可以依托公园,打造冼夫人文化创意产业园。希望基地发挥更大作用,协助相关单位,共同打造冼夫人文化品牌。

基地负责人姚国军表示全力支持,愿意与政府机关、职能部门、文旅企业共同推进冼夫人文化建设。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基地负责人姚国军向与会领导赠送了基地出版的《茂名非物质文化遗产大观》等书籍。

座谈会现场

撰稿:林梦湘 审稿: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