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到文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即将报考研究生的2018级同学了解到更多的考研院校信息,提高考研率与成功率,9月24日上午,文法学院邀请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法学院来院交流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学院向卫国副院长、姚国军副院长及中文系、法律系、历史系负责人,2018、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历史学专业、法学专业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李征宇副院长和法学院胡红霞副书记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培养平台、硬件软件设施、办学育人成果、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奖助计划、毕业就业情况等方面给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他们自身经历,传授考研经验。同时,还就考研的复习备考、心态调节、学习方法等方面也作了具体讲述,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马波院长对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法学院来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对宣讲活动的全过程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鼓励我院18、19级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备考和报考。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长江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大提高了宣传的实效性,同时也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撰稿:冯永健              审稿:向卫国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