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级新生专业见面会现场

 

 

为更好地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发展方向,增强专业认同感,激发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积极性,9月15日至25日,我院各专业在二教A-202、二教A-301、二教B-901、科技楼408按专业分四场召开了新生专业会,主讲老师分别由历史系王瑜主任、教育系蒋仕全主任、中文系区锦联主任、法律系卢显洋副主任,向卫国副院长、姚国军副院长、和超副书记及部分专业教师一起参加了见面会。

在介绍会上,各位主讲老师分别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师资力量、教学与实验条件、科研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各方面系统地为各位新同学进行了专业介绍与解读,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互动良好,气氛活跃。本次专业介绍会为新同学近距离接触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提供了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尽快找到学习方向,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

 


撰稿:冯永健               核稿:向卫国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