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法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现场1

9月2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与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法学院在科技楼四楼文法学院办公室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参加洽谈会的有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范忠锋、文法学院副院长向卫国、姚国军、党委副书记和超及法律系、中文系、历史系负责人。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李征宇、院长助理杨家海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陈群辉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文法学院院长马波主持。

研究生联合培养洽谈会现场2

范忠锋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规定,希望文法学院能够通过与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法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带动学其他文科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并为学校文科学科的“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突破口”。马波院长介绍了文法学院的科研、学科建设、团队发展情况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表达了对双方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期待与信心。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李征宇副院长、法学院胡红霞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并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双方还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工作推进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卢显洋           审稿: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