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法学(知识产权)辅修学士学位学生赴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活动图片1

2021年9月24日上午,应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的邀请,文法学院法学(知识产权)辅修学士学位班2021级25名学生到中院开展行政岗位体验、行政审判模拟法庭等普法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图片2

学生在中级人民法院的西大厅集合后,由叶莹庭长致欢迎词,她首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相关的普法宣传活动,要做到认真学,不懂就问。随后学生分组参观行政庭合议室、了解行政案件办理流程、体验装订案卷,并现场参加了行政审判模拟法庭活动。普法宣传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次的普法宣传实践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法学(知识产权)专业学习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活动图片3

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是我校法学专业的重要见习、实习基地,与我校在实践教学和普法宣传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单位之间的密切关系,为今后进一步开展专业互动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苏小尖           审稿:向卫国                 审批: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