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17-1、2班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8日至4月2日,历史17-1、2班34位学生在茂名市育才中学进行了四个星期的教学实习。

同学们在育才中学实习期间担任班主任助理、进行随堂教学,在实践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同时育才校方还将本学年党史学习课件制作的任务交付给同学们,现已投入教学使用,获得了育才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提高实习效果,育才中学与历史系联合举办了说课大赛。担任评委的是历史系卢萍和杨勇博士,以及育才中学的郭珊、吴远玲、谢小兰、陈青梅老师。参赛同学把自己的实习成果展示出来,评委老师对此都赞不绝口。赛后,卢萍老师不仅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也向育才中学为本次实习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育才校方送上了感谢信。

获得一等奖的甘欣灵同学发表感言:“很意外能获得说课比赛的一等奖,但这个奖真正到手的时候,惊喜接踵而至。我获得不是一张纸,不是几个字,而是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期盼,是往后我在教育道路上一往无前的无尽勇气。感谢学校、老师和同学给了我这份力量。”

说明: b4aff4200de4ea6cedc082f510003d3

实习现场(1)


说明: 390953d6a6e6edcc0b861a678beb0a5

实习现场(2)


撰稿:李文略、卢萍      审稿: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