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学、就业等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院长马波主持会议

为了落实学校近期的工作任务部署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3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二教A305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学、就业等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马波院长主持,学院60位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向卫国布置教学工作

分管教学副院长向卫国就《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进程安排表》文件内容进行解析说明,并针对文科专业认证、教研项目的申报、实践教学工作等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每位教师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

副书记和超布置学生工作

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超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细则,并通报近期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奖励方案。

副院长姚国军布置科研工作

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姚国军通报了学院今年上半年准备举行的学术研讨会,希望教师积极撰写论文参会。姚国军还介绍了今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对卢显洋、张纹华、邢建丽、刘梦华等4位申报教师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

专题会议现场

会后,马波院长作工作总结,强调学院教职工共同做好毕业学生的论文工作、毕业生心理辅导工作、招生就业宣传工作,每项工作都要细致扎实,要留痕迹,落实责任制。


撰稿:冯永健      审稿:姚国军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