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历史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观看《榜样5》剪影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通知,落实文法学院党委的的活动安排,历史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无课党员于晚上八点观看《榜样5》,并进行在线研讨交流。

说明: 10571616422725_.pic_hd

活动现场1

吴翊璇: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句话深深地刻在我脑海当中。他们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为支撑,勇于担当,为我们做了最好的榜样,我们要向这些可亲可敬的人学习!

说明: 10651616422735_.pic_hd

活动现场2

周细梅: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作为青年一辈的我们,更应勇当责任,个人力量也许是有限的,但团结起来的力量却是无限的。

说明: 10591616422728_.pic_hd

活动现场3

童和华:大家都不服输的,秉持着坚持才有希望的信念,不负众望,他们将不可能变可能。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从全国各地赶来,舍小家顾大家。

说明: 10661616422736_.pic_hd

活动现场4

赵启栋:各行各业都有我们值得敬佩和学习的榜样。

说明: 10721616422742_.pic_hd

活动现场5

何海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说明: 10701616422741_.pic_hd

活动现场6

陈小雯: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该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运用到实践行动中去。

活动最后,学生支部副书记张缘做总结发言,认为支部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在过去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数榜样用生命与行动为我们证明了他们的崇高精神。希望我们支部的年轻党员们,也要坚定信念,向榜样看齐,越是艰苦越是向前靠,立足本职发光发热。


撰稿:向允之        审稿:赵启栋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