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3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党委在二教学楼A305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霞主持,全体党员师生党员150多人、入党积极分子14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林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林霞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张清华书记校长提出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校全年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的各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会上,林霞宣读《文法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参考资料和具体工作安排。学院党委成立了以林霞为组长,马波、孙立民、和超为副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孙立民同志组长、和超为副组长的督查小组,以加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与督查,确保高质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林霞强调,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党员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致敬献礼!


撰稿:侯魏巍、巫送平     审稿:林霞      签发: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