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大手拉小手,我们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1日,文法青协应博实乐茂名碧桂园幼儿园协助举办亲子运动会活动的请求,由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露文老师负责带队,组织了16名志愿者前往协助活动主办方指引家长有序停靠车辆,维持运动会现场秩序。

亲子运动会开始前,志愿者们在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工作安排后,各司其职 、各行其事。提、拉、扛、摆,他们在搬运完活动所需器材后,指引陪伴孩子参与活动的家长有序停靠车辆。

(图为志愿者搬运运动器材)

亲子运动会开幕式上,几名志愿者举着班牌带领拉着横幅的家长与孩子们走过主席台前,其后,其余志愿者志愿者们举着彩旗行进于开幕式中。

(图为志愿者举班牌举彩旗行进于开幕式中)

亲子运动会的每个趣味比赛项目中,为了让孩子能够安全地尽情玩耍,志愿者们引导家长和孩子们理解游戏规则,专注守望着愉快游戏的孩子们,维护场上游戏秩序。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家长和孩子们,爬行得眉开眼笑,蹦跳得兴高采烈,奔跑得矫健飞扬。

活动过后,有志愿者分享说“能够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在活动中肩负起一份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社会责任,践行志愿者使命,传递爱与奉献的精神,我感到非常地荣幸。当看到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我的快乐就满心田。”

志愿不息,行动不止! 文法青协铿锵宣誓:我们将在传递爱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播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种子,携手更多广油青年共赴志愿山海,同构美丽和谐社会。


撰稿:何坤镁 张露文  审稿:和超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