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这一份温暖,只为您定制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青协联合机电青协于11月29日上午在茂南区长春苑养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参与人员有文法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以及校青协众多的志愿者,志愿者们共同为长春苑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带去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馨。

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爷爷奶奶们非常高兴,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陪伴与倾听是对老人最好的关爱。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

为了给老人带来更多的欢乐,送上更多的温暖,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并在护工同意的情况下,志愿者们邀请爷爷奶奶一起观看表演。爱是一种无声的奉献,志愿者们的节目表演,活跃了养老院的气氛,让养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表演功夫扇)

月有盈亏花有开谢,志愿者们忙碌了一上午,也到了说再见的时候。离别之时,爷爷奶奶依依不舍地和我们道别,并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到来。

这次活动,不仅给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带去了欢笑,而且也让志愿者们从老人身上学到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一位老人都需要关爱,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大家都能够倾注一片情,奉献一份爱,伸出一双手,关爱身边的老人,让我们一起把爱传递下去。


撰稿:朱熹才 张露文  审稿:何超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