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青协足迹||收废品,共享绿色生活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随着双十一双十二的购物狂欢,小伙伴们是否又忍不住剁了手呢?但同时伴随着的是,大大小小的快递盒铺天盖地而来,日常生活的瓶瓶罐罐同样无处安放,填满了同学们的宿舍。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快递箱该怎么处理呢?

文法青协行动部于2020年12月13日15:00-17:00组织举办了以“绿色回收,共建双创”为主题的废品回收活动。下面 跟随我的脚步,即将出发,即刻为您解忧。

(图为志愿者收集废品)


你是否留意过,宿舍门口成堆的快递盒子无处安放;你或许知道,绿色环保理念已渐渐融入了校园,你更应了解,节约资源从我做起,绿色环保 有你我他

穿梭在宿舍楼内,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便利。此次废品回收活动,主要以回收空瓶子、纸盒、废旧书籍三种可循环利用物品为主。走在路上,志愿者身上的志愿服格外引人注目。时刻透露着志愿者的无限魅力,也正是因为他们,校园又多了一份洁净;废品又多了一份价值;环境又减少了一份压力。志愿者们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更懂得了互帮互助、绿色环保的深层涵义。

随着太阳的西斜,上门回收的志愿者们也都陆续返回大本营。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每个小组都是满载而归,之后便进行可回收物分类、纸皮捆绑、分装打包。我们这次的废品回收活动在不知不觉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虽然在这次废品回收活动中,我们都经历了劳累与汗水的洗礼。但,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活动充实,富满意义。

(图为志愿者整理分类回收后的废品)

期待,与你相遇
期待,你的加入

本次废品回收活动所得款项,将被作为文法青协关爱留守儿童、走进敬老院等志愿活动的经费。将我们的爱心奉献给有需要的人。 这次。你与奉献爱心之间,只有几层楼、几个箱子的距离。

我们期待——在这个暖冬,遇见内心温暖的你。


                          撰稿:农益佳 张露文  审稿:和超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