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实验教学中心平台

微信公众号

创文创卫:守护文明,美丽广油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同时进一步美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加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卫生治理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卫生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自2020年11月23日始,文法青协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以“校园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志愿者用钳子拾起路边的垃圾)

志愿者们来回穿梭于校道之间,橙黄的马甲成为了广油里最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几天的不懈努力,校园环境再次焕发生机,纸屑、塑料袋等都无迹可寻。这是志愿者齐心协力共创文明校园,助力创文创卫的最好诠释。

(志愿者用钳子拾起垃圾桶旁的垃圾)

通过实施校园及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广大学生牢固树立了“时时葆有环保意识,处处做好环境卫生,事事树立文明形象”的意识。文明是我们举手投足间塑造出的美丽。共创文明校园、卫生校园,不仅仅是志愿者们的单向付出,其实你我都主角。我们多努力一分,广油就多一分美丽。

                              撰稿:农益佳 张露文  审稿:和超  签发: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