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大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和各学生社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灯塔工程”指引下,立足学生社团特色,积极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优秀文化、体育竞赛、公益志愿、演说辩论、艺术活动、特色展示等活动,在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过组织申报、大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审核、团委复审等环节,现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024日至1026日。

在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书面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 系 人:程妙玲 钱秋欣

联系电话:0668-2923509

   邮箱:stzx2022@126.com


附件:20212022学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社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公示名单




共青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