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二十二届校运会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2021年5月7日至9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校运会游泳比赛在官渡校区游泳池举行。本届游泳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116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理学院、文法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八名;体育19-2班、体育20-3班、体育18-1班、体育20-2班、体育18-2班、体育20-1(师)班分别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六名;体育19-2班的卢楹滢以3分54秒87打破女子200米自由泳校记录,体育19-2班以3分16秒07打破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校记录。

本次校运会游泳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游泳技术水平,还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比赛现场图(三)

撰稿:黄尔卓    审稿:梁峰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