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荣誉榜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4月17~18日,我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官渡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8个学院14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男女个人单打比赛。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激烈角逐,把乒乓球比赛的魅力完美的呈现给现场观众,刁钻的角度,完美的弧线,凶狠的扣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二天紧张有序比赛,混合团体赛前六名是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男子单打前八名是李少达(环境学院)、车锦华(自动化)、苏明朗(化工)、黄锦锋(体育)、卫柏铖(经管)、莫浩宏(材料)、张相威(经管)、黄睿恺(体育)。女子单打前八名是许颖诗(文法学院),叶崴崴(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春妍(建工)、关颖琳(体育)、赖晓玲(机电)、张帆(理学院)、肖冰洁(文法)、叶恺儿(生物食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对培养学生终生体育观念,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着积极的影响。

比赛现场图一

比赛现场图二

比赛现场图三

撰稿:李莹 审稿:吴剑明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