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赴肇庆片区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2-07-02 点击数:

  根据2022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整体安排,为加强与肇庆市中学交流联系,稳步提升生源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6月27日—7月1日,体育学院院长于红民、党委副书记陈东亮带队深入肇庆市招生一线,先后走访了肇庆市怀集一中、怀集二中、怀集中学、冷坑中学、宣卿中学、肇庆六中等学校进行了招生宣传。

于红民一行四人受到肇庆片区各中学校长、主任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表示将积极推荐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并对我校前来招生宣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陈东亮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概况、招生政策以及办学优势等方面的内容。各中学领导、主任等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在怀集一中做招生宣传

在怀集中学做招生宣传

在冷坑中学做招生宣传

在怀集二中做招生宣传

撰稿:符婷婷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