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七一”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峰、组织员曾彩路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驰对学院两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亲切慰问,并为她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座谈会由曾彩路主持,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b7c598bf4292088f5e6b1111b20ab7

活动照片一

座谈会上,张婉春书记亲切地询问了两名学生党员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中经济状况,叮嘱她们要做好人生规划,在学校里好好学习,走出社会后要有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

d556b0c009c024aeb1b63d7d289beca

活动照片二

党组织的关心让孟琪和陈琪娴同学特别感动,她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日后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