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体测,强体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官渡校区田径场开展了“学体测,强体魄”-——体测项目介绍与训练讲解主题活动。组织员曾彩路和辅导员徐驰以及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解与示范现场

活动中,学院党建中心学生干部赖嘉琪、体测中心学生干部谢秋婷同学为来自各学院的21级新生代表讲解了体测的整个流程,详细讲解了体测中的每个运动项目,并就每个运动项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经常出现的错误进行了纠正。为了让同学们有更直观的了解与体验,他们在现场依次进行示范,同学们也积极响应,纷纷体验了体测的项目。通过进行练习与学习后,同学们对体侧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表示对顺利通过体测充满了信心。

最后,曾彩路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她鼓励学生党员们继续秉持着服务师生的宗旨,学以致用,为更多师生服务。

合影留念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