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周如金到体育学院指导召开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同志到体育学院指导召开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调研我院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规则贯彻落实情况。正处级纪检员陆晓清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

周如金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督察指导会议研究召开学校2021年校运会工作;认真听取于红民院长在会上就2021级体育专业新生入学复测情况和成绩的报告。

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周如金对会议进行指导与点评。

周如金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体育强国的系列重要论述的体会,他指出要认真抓好学校体育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身体习惯,帮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学会面对挫折,排解压力。

周如金对会议召开准备情况、会议材料和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党政联席会作用,规范流程,科学决策,体现实效,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院上下要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现场

撰稿:李然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