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前往江门市翔天爱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体育学院院长于红民、党委副书记陈东亮、办公室副主任李然一行前往江门市翔天爱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江门市翔天爱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友林参加挂牌仪式并陪同考察。

挂牌现场

校企双方在产、教、研协同发展、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总经理魏友林的陪同下,于红民等一行3人参观了翔天爱滑的场地设施,了解企业培训形式及内容。今后,体育学院将分批次安排学生进驻该企业进行创业见习实习,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学院也将充分发挥高校自身的理论和师资优势,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

据悉,江门市翔天爱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轮滑培训企业,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科学体育运动指导方案,形成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同时为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孵化平台。

撰稿:李然     审稿:陈东亮     签发:于红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