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召开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选择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3点,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选择动员会,系主任杨彩虹主持会议。

首先,杨彩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设立的11个专项项目,以及专项选择与开班的原则和要求,随后提出了专项选择的几点注意事项:(1)自愿选择原则,不相互劝拉;(2)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特长选择;(3)考虑社会需求,从就业角度选择;(4)预选一个第二专项,以备第一专项无法开班时启用;(5)慎重考虑,避免后悔。接着,介绍了此次专项选择的三个阶段:专项初选、专项二选和专项最终确定。

会议现场图

杨彩虹最后着重强调了专项是体育教育专业的核心课程,代表着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与学生将来的就业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能慎重考虑,选择自己满意与适合的专项。

撰稿:杨彩虹     审稿:吴剑明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