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体育学院为进一步服务考研同学,助力考研同学更加有效的进行复试和调剂相关准备工作,3月26日晚上19:30,体育学院学工办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经验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参加2021年研究生考试成功通过国家分数线的考生、已成功入学往届学生和专业课教师郭皓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辅导员符婷婷主持。

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符婷婷结合网络复试和体育专业实际情况,从面试老师的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英语面试、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导师面试和面试礼仪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还针对在考研复试和调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经验分享。往届参加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也分别结合自身的个人经验以及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模拟网络“云面试”,帮助同学们推敲好网络面试的细节。符婷婷鼓老师励同学们积极准备复试,多渠道了解调剂信息。

此次经验会,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复试,同学们将以更好的状态参加之后的复试。通过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线上复试,为最终取得考研成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线上复试,为最终取得考研成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线上交流会截图1

线上交流会截图2

线上交流会截图3

撰稿:符婷婷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