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前往深圳杰萌体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5月26日受学校万勇副校长委托,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及办公室副主任李然一行三人前往深圳市杰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企业负责人庄宝红对张婉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庄宝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需求、人才晋升机制等方面情况。

张婉春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情况。

校企双方就拓展毕业生工作岗位与招聘、毕业生实习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张婉春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场地设施建设,了解企业培训形式及内容,对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有了更多的了解。

据悉,深圳市杰萌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1.5-15周岁青少年、儿童提供科学运动指导方案的运动教育公司,形成了完善的研发、教学、培训与市场落地一体化的运动健康成长体系。

现场图片

撰稿:李然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