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到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4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等一行3人前往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走访考察企业,并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花香盛世佛山分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人事主管李小敏热情接待了张婉春一行,并陪同考察企业。校企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以及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抓好落实,取得实效,实现共赢。

现场图

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体育培训为根基,在幼儿体育教育、体育赛事、体育场馆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型体育文化公司,该公司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西安、成都等全国18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总计2000余名员工,其中包括1000余名教练,全国在籍学员已达5万余名。

撰稿:吴微 审稿:陈东亮 签发:于红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