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招生就业

体育学院到广州GENT金特国际健身俱乐部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等一行3人前往广州GENT金特国际健身俱乐部走访考察企业,并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广州GENT金特国际健身俱乐部企业领导戴明远、吴志峰、梁钰豪热情接待了张婉春一行。

现场图

戴明远向张婉春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专业人才需求,表达了希望能够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实现校企对接的合作意愿。张婉春就学校及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向企业领导进行了简要介绍。校企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见习实习就业,特别是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撰稿:吴微 审稿:陈东亮 签发:于红民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