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加温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更好的帮助2023届体育学院考研学子做好考研准备,成功考取研究生。11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会加温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东亮、辅导员徐驰及成功报名2023年研究生考试的16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陈东亮向紧张复习的考研的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在和谐和温馨的谈话中,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减轻压力。他要求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因为“人生难得几回搏 此时不搏待何时”。

他希望同学们在备试的准备中做到,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二要全力以赴,沉着应对;三要把握方向,科学备考;四要注重细节,补齐短板;五要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协同作战。

接着,徐驰也对同学们的作息,复习环境和同学们提出的需求做了全面的了解,从而为考研的学子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通过本次考研加温推进会,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态迎接将要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也为同学们送上刻有“2023体育学院考研加油”定制笔等小礼物,鼓励同学们实现考研梦想。

现场图

撰稿:徐驰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