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会三级联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7日晚上19:00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学生会组织三级联动工作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沁桐、主席团成员卢容珊、辅导员助理吴业泉、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班委。

“三级联动”机制是指“校-院-班”三级联动,学院学生会组织是校级学生会组织的基层组织,校级学生会组织要履行对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指导职责。班级是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基层组织,学院学生会组织要履行对各班级班委会的指导职责。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对学院各班级班委会联系全覆盖。

学院学生会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团结引导同学听党话、跟党走;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学校,帮助有效解决。

学院学生会组织协助校级学生会组织广泛动员班级同学的力量来做学生会的工作,应鼓励班级团支部委员、班委会委员成为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工作项目志愿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现场

撰稿:陈沁桐    审核:徐驰   复核: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