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结合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要求,2021年3月19日晚7:40,体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婉春、组织员曾彩路及10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婉春作动员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入党动机与学习态度;二要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三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最后张婉春书记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努力提高思想和工作水平!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婉春书记授课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婉春书记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治大国若烹小鲜----学习习近平阐述治国理政之道》的讲座,暨书记、院长第一课。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望未来,从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我们要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同学们在认真记录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是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本次培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等教育内容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贯彻从严治党,确保新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曾彩路 审核: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