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更好的帮助2021届体育学院考研学子做好第二阶段考研复试准备,成功考取研究生。3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东亮、辅导员李翔宇、青年教师胡盟盟及学院2021届考研成绩通过国家线的1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东亮副书记向成功过线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要求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实现目标。他希望同学们在复试的准备中做到,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二是全力以赴,沉着应对;三是把握方向,科学备考;四是注重细节,补齐短板;五是信息共享,协同作战。

会上,胡盟盟老师从自己的教学实践出发,针对考研复试中的专业问题,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和答疑。

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了解考研复试的要求和技巧,为同学们顺利考取研究生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现场图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