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春节前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婉春、副书记陈东亮和组织员曾彩路在体育馆会议室,对学院三名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

张婉春书记、陈东亮副书记亲切地询问了三名学生党员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家中经济状况,叮嘱他们一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二要积极工作,提升能力素质;三要学会感恩,有能力时,乐于帮助关心他人。

学院党组织的关心让邓师孝、吴嘉欣和陈梦婷同学特别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关心,日后将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婉春书记、陈东亮副书记温馨提醒三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做好寒假期间的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寒假结束后安全及时返回学校。

现场图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