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正处级纪检员陆晓清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张婉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思路与具体措施。参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结合工作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最后张婉春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通过述职,使各个党支部及时总结经验,反思问题,针对梳理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今后在工作中更加突显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本支部党员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