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晚,体育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第一议题张婉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接着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会议精神、及“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全省教育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

张婉春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以党支部为单位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请全体教职员工汲取盛会营养,提升能力素质。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要把大会报告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党建工作引领,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人民教师。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完成好当前工作,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致力于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811bdb232863935606113c3ffb4055

线上会议截图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