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四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区宿舍旁雕像群开展了以学习“西迁广油”为主题的2022年第一期“党史小浪花”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驰、曾彩路、学生一、二支部党员以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议题,由徐驰领学了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编写的《西迁广油》一书中的学校党委书记张清华执笔的序言,阐述了广油西迁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活动现场照片一

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肖景航、潘晓敏、赖嘉琪、王宇杰分享阅读“西迁广油”这本书后的学习心得,分享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广油的一份子,而且还是一名学生党员,在深刻领悟广油“西迁精神”的内涵后,更应该带头做好典型示范,并用广油“西迁精神”照亮自己前行之路。

活动现场照片二

最后,组织员曾彩路对本次活动做了小结,她希望同学们能细细用心去阅读《西迁广油》这本书,它可以让同学们更了解广油历史,希望同学们是被广油“西迁精神”所影响而奋进的人,今后走向社会后,同学们就是带着广油“西迁精神”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活动现场照片三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