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婉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议题张婉春领学“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其次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内容。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学习体会。并请各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要在教职工中进行传达学习。

张婉春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文件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现场一

 

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学习会现场二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