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党员开展“感党恩、助力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体育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接受毕业生党员捐赠复印机打印机捐赠仪式。体育学院副院长梁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东亮,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驰、曾彩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然、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仪式。

临近毕业,学院2018级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了支持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促进党支部今后培训党员、党员档案整理等工作高效的开展,全体毕业生党员集资购买了一台小型复印机赠予学生党支部使用,他们通过该渠道为学弟学妹们传递祝福与温暖。捐赠仪式上吴昊、邹彩霞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大学里,在党组织、学校、学院的培养下收获了成长,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母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ea87af615337b95a2d5e2d8b68f436d

活动照片一

aa439127759d22ed685ded0c0bc8aa7

活动照片二

陈东亮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他深情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应对今后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与挑战;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奋斗中收获成功、收获幸福;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关注体育学院发展建设。

撰稿:曾彩路  审稿:陈东亮  签发:张婉春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联系电话:0668-2923579

版权所有©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体育学院